全国咨询电话18956205559

金蜗牛

中国铜艺术品专业品牌

金蜗牛二维码

大型雕塑

联系金蜗牛

金蜗牛
铜陵市金蜗牛艺术品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189-5620-5559

传真:0562-5887231

邮箱:581561@qq.com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经开区泰山大道666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蜗牛资讯中心
    那些穿越了时空到现代来的文物[ 06-20 09:30 ]
    青铜史莱克,青铜安卓机器人,因为网友们善于发现的一双双眼睛,而走红网络。今天(6月14日)是第九个文化遗产日,西部网对几年来走红的“穿越”文物进行了一个小盘点,以博君一乐。
    西周环带文鼎[ 06-17 09:09 ]
    一件文物,尤其是珍贵文物的发现,往往数十年、上百年,而“踏破铁鞋无觅处”。但是,这件距今大约2600年前的西周青铜鼎,却的的确确是从废品收购站拣出来的,可谓“得来全不费工夫”。
    禁止出国(境)展览文物[ 06-16 08:56 ]
    传20世纪20年代出土于河南辉县。商代末期,现收藏于中国国家博物馆。通高103厘米,耳高22厘米,腹高43厘米,足高36.5厘米,口径80厘米。因器内壁近口缘处铸有铭文“子龙”而得名。该鼎厚立耳,微外撇,外侧饰两周凹弦纹,折沿宽缘,腹部横向宽大,微下垂,下承三蹄足。器颈部以云雷纹为地,周饰2类6组浮雕式兽面纹,足上端饰高浮雕式兽面纹,下衬三周凸弦纹。
    青铜伪造,自古就有[ 06-13 08:53 ]
    凝聚了古人智慧的青铜器,充分反映了中华民族当时高超的冶炼技术、铸造工艺和生产规模。而以青铜器为代表的青铜文化,可以无愧地展示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那个光辉灿烂的历史时代--青铜时代。我们知道,早的青铜器,或为权力的象征,或为庙堂之礼器,或为历史事件的纪念物,无不显示其神圣与庄严;西周以后,随着“明上下,别等列”的礼乐制度衰败,青铜器皿的使用范围,已逐步扩大到的生活中。作为礼器和生活用 品的青铜器,不论造型、规格和纹饰都有明显的差别;自战国以来,受儒家子弟崇拜的青铜器,只是礼器部分……
    江西考古获重大进展 中国青铜器冶炼史或推到夏代[ 06-12 09:08 ]
    记者8日从江西省文物考古研究所获悉,江西九江荞麦岭商代遗址考古获重大进展,发掘出与青铜冶炼有关的重要遗存,并在遗址下层还发现有中原二里头文化因素的生活用具,年代应与夏代晚期相接近。认为,这对于中国早期青铜器的起源研究具有重要价值,中国青铜器冶炼史或被前推到夏代。
    金蜗牛之曾侯乙尊盘[ 06-05 09:39 ]
    1978年,在今天的湖北随州市市区约一公里处的擂鼓墩,考古工作者对曾侯乙墓进行挖掘,出土了大量的珍贵文物,其中曾侯乙尊盘是在被发掘的15000多件的物品中,被评为九大文物之一。
    浙江湖州客户定制的曾侯乙尊盘已圆满完成[ 04-23 08:53 ]
    浙江湖州大东吴集团定制的两件尊侯乙尊盘已制作完成,现已送到湖州市东吴广场,客户表示对这两件产品非常满意,同时表示今后还有需求会继续合作。
    青铜礼器[ 03-12 16:58 ]
    西周奴隶主,制定出整套礼制,规定了森严的等级差别,以维护奴隶制统治秩序。由于礼制的加强,一些用于祭祀和宴饮的器物,被赋予特殊的意义,成为礼制的体现,这就是所谓“藏礼于器”。这类器物叫作“青铜礼器”,简称“礼器”,或称“彝器”。
    金蜗牛的铸铜雕塑都用哪些材料来铸造?[ 03-12 16:54 ]
    金蜗牛的铸铜雕塑主要以铜为主要原料,按照添加金属的比例,又分为紫铜、黄铜、青铜、精铜等,此外,金蜗牛还有掐丝珐琅工艺。
    如何对金蜗牛的铜雕塑进行保养?[ 03-12 16:53 ]
    铜雕塑作为工艺品,拥有很高的收藏价值。不过铸铜雕塑因为材质原因,很容易被氧化,为了维持铜雕塑的美感,正确的保养方法显得尤其重要。
    金蜗牛的铸铜雕塑都有哪些分类[ 03-12 15:47 ]
    从摆放地点上来说,金蜗牛的铜塑主要用于家居、酒店、寺庙、校园、公园、广场、城市雕塑,例如铜塔刹用于无锡南禅寺,曾侯乙尊盘用于各大酒店等
    为何众多客户选择金蜗牛?[ 03-08 11:37 ]
    铜陵金蜗牛艺术品有限公司拥有目前国内的青铜艺术铸造产品全套生产设备及完整的生产工艺,拥有独立的雕塑工作室,运用传统的、为精细的失蜡工艺制作生产,他们对所有的产品都严格把关,因此,金蜗牛出品的每一件工艺品都必是精品。
    初探铜陵铜工艺品市场——金蜗牛艺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伟随访实录[ 02-27 09:46 ]
    初探铜陵铜工艺品市场——金蜗牛艺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伟随访实录
    器物之美 民族之兴[ 02-18 13:09 ]
    自八千年前的新石器时代陶器文明伊始,中原雕塑便萌芽发展,千百年来,它始终是中国雕塑的象征。
    铜陵金蜗牛艺术品有限公司企业文化[ 02-18 10:32 ]
    器物之美 名族之兴
    江南雪[ 02-17 13:59 ]
    江南的雪,可是滋润美艳之到了。她带着孩子般的调皮与任性将一切都覆盖上厚厚的、雪白的沁凉。姗姗来迟的瑞雪带着人们所期盼的吉祥喜庆,深黄色的腊梅花瓣,枯黄冷清的草坪,寒风中摇曳的黄绿树叶,甚到是那些立于道旁的厚重青铜器上,无一不带着她造访过的痕迹。
    铸铜雕塑制造方法之失蜡与翻砂的优缺点[ 02-11 16:02 ]
    铸铜雕塑的制造方法分为失蜡法和翻砂法,而它们的好处以及优缺点又有哪些呢?下面的文章将向您详细的描述了两种制作方法的内容。铜陵金蜗牛艺术品有限公司采用的就是历史悠久的失蜡法,纹理细腻、手法精湛、将雕塑的细节体现的,金蜗牛是您不二的选择。定制电话:400-997-8768
    浙江湖州客户定制的曾侯乙尊盘青铜器加紧制作中[ 01-10 15:00 ]
    浙江湖州客户定制的曾侯乙尊盘青铜器加紧制作中
    为浙江景宁自治区人民法院铸造的司母戊鼎[ 12-17 15:19 ]
      为浙江景宁自治区人民法院铸造的司母戊鼎  
    为武汉十五冶总部铸造的走向鼎盛[ 12-17 15:18 ]
      为武汉十五冶总部铸造的走向鼎盛  
记录总数:104 | 页数:6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