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咨询电话18956205559

金蜗牛

中国铜艺术品专业品牌

金蜗牛二维码

大型雕塑

联系金蜗牛

金蜗牛
铜陵市金蜗牛艺术品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189-5620-5559

传真:0562-5887231

邮箱:581561@qq.com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经开区泰山大道666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蜗牛资讯中心
    失蜡法和翻砂法的对比【金蜗牛】[ 11-05 13:55 ]
               
    带底有福狮足熏炉[ 11-04 08:50 ]
    香炉,中国古时用来熏香和取暖的炉子。从汉代以后,香炉的材质逐渐丰富起来,很快就变成了文人的把玩之物。与实用器相比,价值更高,一般都是文人雅士,大户人家才置备的器具。
    无锡广福寺3.8米毗卢观音[ 10-30 08:16 ]
    毗卢,梵语,佛光普照、清净无为的意思。观音因地守闻性,五蕴渐破苦厄尽。闻声救苦功德力,大慈大悲世人敬。
    泥塑有多重要,你看了就知道![ 10-28 08:18 ]
    一件精美的铜艺术品的完成,离不开每个环节的认真付出,有头有尾,头开好了一切都会水到渠成。
    2014届厦门佛事展圆满落幕[ 10-24 08:09 ]
      2014中国厦门佛事用品展览会于10月15~19日顺利举办,在为期5天的展览中金蜗牛展厅顾客络绎不绝,精美的艺术品设计,丰富的品种类型,令很多参展商和高僧爱不释手。 汉教高僧在展厅对高盖朝冠耳炉产生浓厚兴趣,工作人员在细心讲解金蜗牛铸铜艺术品的制作流程与工艺。 藏教喇嘛对金蜗牛的佛像铸造有了深刻的了解,也不禁赞叹不已。 在现场,参展商纷到沓来,对金蜗牛铸铜艺术品赞不绝口,好评连连。   此次厦门佛事展于2014年10月19日圆满落幕,金蜗牛在这次展
    伽蓝菩萨[ 09-29 08:48 ]
              伽蓝,佛教崇拜的护法神,是佛寺的守护神,专责保卫寺院,甚到是寺院辖区,并不一定特指何人。 相传智者大师在玉泉山入定,听见空中传来:“还我头来!还我头来!”的惨叫声,原来是关羽的头被敌人砍下来,其愤恨不平,到处寻找自己的头。智者大师反问:“你过五关斩六将,杀了那么多人,他们的头谁来还呢?”并为其讲说佛法。 关羽当下心生惭愧,而向智者大师求授三皈五戒,成为正式的佛弟子,
    韦陀菩萨[ 09-26 08:14 ]
                韦陀菩萨原是一位古佛化身,以行慈悲故而被称为菩萨,以降魔护法,破邪显正之故,而现金甲天神相。 中国佛教寺院中,韦陀菩萨像常威武地立于靠近寺院门口的四天王殿内,面向寺院,降魔伏鬼,保护佛法。   韦陀菩萨像大多为身穿甲胄的雄壮武将,手持金刚杵,他是护法神,代表护法。手上拿的杵,用现在话说,就是武器。而拿的姿势有多种,有杵扛在肩,有平端在手中,还有握杵拄地。一般韦陀菩萨塑像都是立像,代表
    三星堆青铜器造于蜀地 龙门山脉发现铜矿[ 09-22 08:23 ]
    由于在三星堆遗址范围内没有找到冶炼工场和原料产地,造型精美、铸造工艺精湛的三星堆青铜器来自哪里,一直是个谜。成都理工大学地质学刘兴诗通报了一项新研究:分析从龙门山采集的矿产样品,发现其与三星堆青铜器成分惊人相似,三星堆青铜器原料有可能来自龙门山脉。
    太平有象与中国梦[ 09-18 09:57 ]
    太平有象即天下太平、五谷丰登的意思。铜铝铅CNMN.COM.CN锌锡镍,中国有色网,小金属,废旧金属。瓶与平同音,故象驮宝瓶成为中国的传统吉祥图案。铜铝铅CNMN.COM.CN锌锡镍,中国有色网,小金属,废旧金属。象寿命极长,可超过200岁,被人看作瑞兽,也喻好景象。铜铝铅CNMN.COM.CN锌锡镍,中国有色网,小金属,废旧金属。宝瓶,传说观世音的净水瓶 ,亦叫观音瓶,内盛圣水,滴洒能得祥瑞。铜铝铅CNMN.COM.CN锌锡镍,中国有色网,小金属,废旧金属。这些都寄托了我们祖先对美好生活的期盼。铜铝铅CNMN.COM.CN锌锡镍,中国有色网,小金属,废旧金属。
    “铜都”铜陵铜韵浓[ 09-15 08:29 ]
    安徽铜陵以产铜著称,有“铜都”的美誉。在铜陵的大街小巷、公园广场,以民俗文化和名人轶事为创作对象的铜雕塑作品随处可见,展现铜陵浓浓的铜文化韵味。
    乔夫人鼎:春秋时期的蒸烧锅(图)[ 09-12 08:49 ]
    乔夫人鼎、春秋编钟、吴王光剑、春秋龙柄盉、春秋青铜双耳缶……这些在合肥地区出土、发现的文物,是研究合肥春秋时期历史文化重要的考古资料。
    清朝的南京现UFO?(图)[ 09-11 11:04 ]
    说到UFO,你可能不相信它的存在,但不可能完全不好奇。你知道吗,其实早在清朝末年,南京上空就曾出现过这个天外来物,有人还把它画了下来。
    钟鸣鼎食——由出土青铜器看西周霸国宴饮[ 09-05 08:31 ]
    宴饮是霸国人在闲暇时举行的礼仪活动。宴礼有严格的礼仪规范,参加人员都正襟危坐,遵守“礼荐而不食,爵盈而不饮”的礼节,整个宴席只是一个虚设。这种宴饮仪式主要为了体现尊贤和养老,尊贤是治国之本,养老为安邦之本。
    无锡广福寺方丈觉和法师一行人来金蜗牛参观[ 09-04 09:40 ]
    2014年9月4日,来自无锡广福寺的方丈觉和法师以及寺庙正光法师等一行人来到金蜗牛的厂区,对定制的产品进行考察研究并与领导及工作人员亲切的交流。
    陕西岐山地下现罕见青铜马车 距今3000多年[ 09-02 08:34 ]
    记者今天从陕西省考古研究院获悉,在陕西省岐山县贺家村周原遗址附近新发现的一座车马坑内,考古工作者正对坑中埋藏的一套青铜马车进行发掘。据悉,为确保完整科学地提取资料信息,确保文物本体的有效保护,关于该车马坑的相关发掘与保护工作方案正在加紧制定中,坑的上方已经搭建起不锈钢的保护大棚。
    青铜錞于特征及文化价值探析[ 08-28 08:50 ]
        錞于指的是我国古代一种青铜打击乐器。考古资料表明,錞于早出现于春秋,盛行于战国两汉,具有鲜明的民族文化属性与独立的时代含义。建国以来,随着中国考古文博事业的飞速发展,錞于出土数量日益增多,山东、江苏、安徽、湖北、湖南、四川、陕西等地均有发现。由于大批文物经科学发掘,出土地点明确,时代清晰,为学者的研究提供了有利的条件。20世纪80年代初,徐仲舒、唐嘉弘在《錞于与铜鼓》一文中指出:“錞于的传播路线应该是自东往西。”沂水刘家店子錞于的出土,为以徐仲舒为
    8月12日江苏之行[ 08-25 16:21 ]
            据金蜗牛报道:       2014年8月12日,金蜗牛将客户(无锡鼋头渚风景区)定制的产品送达客户的手中圆满顺利,完成了本次的客户定制。客户对产品的也表示了十分的满意,并提出了继续合作的意愿。此次之行,我们还   对无锡广福寺进行的拜访。          江苏无锡广福寺史建于清咸丰年间,前身为"武圣殿",原
    殷墟青铜器----中国古代青铜冶铸业的[ 08-25 08:40 ]
         中国青铜文化源远流长,具有浓郁的民族特色和艺术风格。殷墟出土的大量的青铜器,包括礼器、乐器、兵器、工具、生活用具、装饰品、艺术品等,形成了以青铜礼器和兵器为主的青铜文明,达到中国青铜时代发展的,在中国古代文明史上占有重要地位。殷墟青铜礼器的大量出现,证明中国青铜文化已发展到了高的阶段。以青铜礼器鼎、簋、觚、爵、斝,兵器戈、矛、钺、刀、镞,工具锛、凿、斧、锯、铲,乐器铙、铃、钲等为代表的殷墟青铜器,形制丰富多样,纹饰繁缛神秘。层层叠叠的线条把动物形象加以抽象变化
    那些受人喜爱的吉祥灵物(一)[ 08-22 08:33 ]
    古传说鹤是仙禽,神人驾鹤升天。又有“鹤寿千年”之说。寓意延年益寿。鹤有一品鸟之称,又意一品当朝或高升一品。它是鸟类中吉祥长寿的代表。因此在帝王时代,鹤被应用于品级官的各种装饰之中。
    铜炉收藏 以宣德名义[ 08-19 08:38 ]
    [摘要]:今年春拍,铜香炉的热度不减。香港保利拍卖上估价在20万到25万元港币的清早期胡文明款仿古炉、估价40万到50万元港币的清早期宣德款蚰耳炉等三座宣德炉全部成交。
记录总数:104 | 页数:6  123456